设置

关灯

109 鬼信号


    森林里静悄悄的,一丝风都没有,所有的动物植物仿佛都睡着了,只偶尔从远处传来几声怪异的鸟叫,我困得俩眼皮直打架,看了看睡在一旁的胖子,这家伙把脑袋全钻进睡袋里,呼呼憨睡,睡的就别提多香了,但是r杨又偏偏不肯替我值勤,我只好有一句没一句的强打着精神跟她瞎聊。

    也不知怎么,聊着聊着就说起这森林中的大蟒大蛇,我说起以前在北京,遇到过以前一个连队的战友,听他说了一些在前线顿猫耳洞的传闻,那时候中越双方的战争,暂时进入了相峙阶段,在双方的战线上,都密布着猫耳洞,其实就是步兵反冲击掩体,挖猫耳洞的时候,经常就挖出来那山里的大蟒,他们告诉我最大的蟒跟传说中的龙一样粗,我那时候还不相信,如今在遮龙山里遇到才知道不是乱盖的。

    不过大多数蟒蛇并不主动攻击人,它们很懒,成天睡觉,有些士兵在猫耳洞里热得受不了,光着腚还觉得热,只好找条在树上睡觉的大蟒拖进洞里,几个人趴在凉爽的大蟒身上睡觉,还别说,比装个冷气机都管用。

    后来那条蟒干脆就住在猫耳洞里,在这安家了,天天有人喂它红烧肉罐头,吃饱了就睡,后来有一天战事突然转为激烈,不停的炮击封锁了我军军工运送给养的通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