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败家特种兵(6 / 6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390.第390章 还活着吗
。
……
“在、在!”
……
夜帅等了一分钟,才听到有点嘶哑的声音。从这声音了,夜帅听到了自傲、不甘、愤懑等情绪。
“能回到就说明没事。那我们歇一会,再去看看他吧!”
夜帅的声音不大,但也不小,足够下面铁笼子里的纳兰峰听到了。
此时,纳兰峰心中大骂:“麻痹,你再歇一会,我特么就真的喂蛇了!”
390.第390章 还活着吗
言情海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