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2 又对巴基斯坦人磨刀了(43/100)
外一名老将军说道。
国内没有!
404搞出来的最先进的装备,卖出去了。
还没有给国内部队使用,就为了钱卖出去了。
“这样其实也不错。反正咱们装备不起,也提供不了太多的经费,等他们借着卖装备获得的经费开发更先进的技术,然后用到我们国内的装备上面,不仅成本更低,可靠性也更强。”有反对的,自然也就有支持的。
军方其实不仅仅是因为404把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卖出去了。
大陆军思想,从建国开始,就一直存在。
陆军,最强大的装备就是坦克,而国内最先进的坦克,到现在,一辆都没有列装部队。
这让很多的军方首长心中不满。
不满又如何?
要开发新技术,得经费。
军方穷得不行,根本支撑不起这样庞大的经费开支,毕竟整个国家的科研系统都需要钱。
反对的人,大多都是不满404的人坦克要价太高。
“一开始时候,给他们项目自主权以及自经营权,这一点大家都应该都清楚。要么,收回他们的权利,要么就只能按照目前情况继续……”又是一位老干部说道,“新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