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穿越1979_分节阅读_158

和了,果然不行吗?现在这种坏事,都有人惦记着将你拉进去。
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像kaok和动乱都是找了资料的,详细的就不贴了,大家别说是我瞎掰的就行了
    本来前面应该为这青年出来做个铺垫,另起个名字的,可想结局的人,还是速战速决吧,⊙﹏⊙b汗
    争取不烂尾~~不烂尾~~不烂尾~~碎碎念一百遍
    握拳,我要咆哮,一定不能烂尾,烂尾太丑了,我要美美的结局-_-!
    话说,今天差点又不能更了,我这是肿么了,+_+
    ps:要是我写完这情节后,直接跳到1995+后2000+年,你们同意吗?望天O__O"…
    谢谢adsl15915903979投的霸王票,么个╭(╯3╰)╮,话说亲投得最多了,⊙﹏⊙b汗,所以亲接下来还是不投了吧,^_^,存着能看好多章V文了。收得多了,我诡异的就有了罪恶感,晕shi
    对于亲的支持,我很高兴也很感激,O(∩_∩)O哈哈~
    同时,也谢谢一直追文追到现在的筒子,我知道,我的更新速度,真的伤了你们....(+﹏+)~
    所以,能支持的都是好孩子啊啊啊啊!!
    动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