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甲壳狂潮(6 / 6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217 区别在哪里
“也有这种可能。”
“你们是不是有毛病?咱们没电了到底是电线出问题还是反应堆出问题有区别吗?”
“有!”一个声音说,“如果是电线有问题,可以牺牲一个洞保全大家,如果是反应堆完了,咱们就全都完了!”()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