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甲壳狂潮(6 / 6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218 再等一等
只破坏了线路,现在出去和过会出去根本没区别,你们说,我们分析的对还是不是对?“
“有道理。“一个声音这样说,“那你们打算怎么办?“
“我们的想法是等,咱们还有氧气药板,再坚持个三五天不是问题,等外星人离开了再出去也不晚。“
“要是到时候外星人还不走呢?“
“那我们还有选择吗?“
“好,那就再等等。“()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