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听说你不服[电竞](5 / 5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第152页
不参加中国赛区的比赛,而要参加外卡赛区的讨论。
用脚指头想也知道,自然都没有什么好话。
有说KO怕输的——国内赛区是传统的强势赛区。
有说KO管理垃圾,耽误了报名的。
还有说KO都是群有钱的阔少爷,想借着外卡赛的机会,做个旅游团战队,输了就当是去旅游的——外卡赛的比赛场地不仅限于国内。
--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