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建筑系的爱情笔记(5 / 5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第34页
错,叫路易斯·康。他老人家上课的方式,就是老师和学生坐在一起畅所欲言,大家一边吃东西,一边聊建筑,一聊聊上五六个小时。以后,大家就会慢慢习惯这种教学方式,这叫启发式的教学,为什么呢?因为,学建筑很大程度上靠‘悟’。你能‘悟’到哪一步就能走到哪一步。”郑老师越说越得意,噌一下,就坐到绘图桌上去了。
--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