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υsℍυщυъιz.cδм 雾林迷踪(1)
影了,以后会硬不起来咩?
……
天渐渐暗了下来,点点闪烁的星光隐约可见。树林渐渐起了层薄薄的雾,伊莉莎望了望四周“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?”不过该往哪边走来着?
赫尔曼站了起来,“唔,确实有点晚了。”他试探性地走了几步,眼中闪过一丝欣喜,随意地指了个方向“应该是这边吧”反正树林也没多大。
两人迈开了腿,然而走了许久,他们也没有走出树林。
天完全暗了下来,雾也越来越浓。“怎么回事?”伊莉莎万分疑惑,她记得这个树林没有这么大的啊。
赫尔曼默不作声,面上却变得十分严肃,他将伊莉莎揽在怀里,不知什么时候起,昆虫鸟兽的叫声也彻底地消失了,寂静的树林里,除了两人的呼吸声,只能听到“沙沙”的风声。
伊莉莎不由地抓住赫尔曼的手臂,这种犹如熟悉的恐怖片里的场景……。
“别怕”赫尔曼轻声安慰了几句,半抱着她,往前方走去。在穿过几棵茂密的树枝后,他们看到了雾中昏黄的灯光。
等两人向着灯光走了一会,来到一间破旧的木屋前。在两人正要上前时,木门忽的一声打开了,一个面容憔悴的农妇探出身子,她一脸紧张“你们来这里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