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八章 落后

    “行吧,现在连看都不看我了。”
    从今天开始增加了晚训,晚饭结束之后马上又得赶回运动场,直到晚上九点钟左右,教官才肯放我们回寝室。这是表白被拒后他第一次主动找我,上一次的对话还停留在那句“我不喜欢你”。这两天我一直在躲他的眼神,解散的时候也特意走得离他远远的。
    “我尴尬阿……你不尴尬吗?”
    “不尴尬阿,不是你说的,就是为了告诉我一声吗?”
    “你对所有向你表白的女孩子都这样吗?”
    “也不是。”
    我第一次觉得跟他聊不下去了,他的态度让我很迷茫,不知道应该是进还是退,要是完全对我没有意思的话,那干脆就不做朋友了呗,也不是是几个意思,是说我比其他女生好一点呢,还是差一点呢?
    跟郑文博分手的打击之所以大,是因为我将大部分的原因归咎在了自己身上,我自责自己不够好,可能是外形不够吸引,也可能是思想不够开放,甚至可能是我没有搞懂我们这个年纪的爱情,它不应该是枯燥无味的,不应该只充满生活的琐碎,它应该更刺激和多彩,我从根本上否定了自己,只是没有想到再一次的否定,会因为我的鲁莽而来的这么快。
    我们还保持着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