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章 药瓶
十一月尾迎来了w城的初雪,这对于南方人来说,是一个不小的惊喜。
前几天的天气预报就一直在说今天下午会有雪,但起床的时候一点下雪的迹象也没有,虽然风有点大,穿着加绒的外套还是觉得漏风,但天气还算晴朗,能感受到几缕穿过云层的阳光。
昏昏沉沉的下午第一节课终于结束了,我们四个你挽着我我挽着你,紧紧地挤着走,这样更能保暖。
前面有几个同学停了下来,看着地面,我们绕过了他们,继续往宿舍方向走。人群中隐约听到有人喊:“下雪啦!”
先是佳儿感觉到头皮凉了一小块,她摸了摸头发,接着大黄也感觉到了,我借着一面绿色的墙,看到了飘在空中的很小小的白色颗粒,就像头皮屑一样,没有一点重量。
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暗了下来,变成了日本电视剧里的那种暗黄的色调,雪开始下大。雪花落在我们的肩膀上、衣服上和书包上,我忍不住掏出了手机,想拍下这些可爱的六角星造型,但雪花一落下基本就化成了水,美好的瞬间只能由肉眼捕捉到。
我两年前去日本北海道的时候看过雪,那是很凶猛的暴雪,能把一辆商务车埋起来。去的七天一直断断续续的下,积雪都还来不及融化,新的一轮又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