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章 药瓶
:
今天是w城的第一场雪,
分享给你。
一口气输入了郑文博的邮箱,按下发送。他刚出国那会,每天都会写一篇日记,然后用电子邮箱发给我,他说这样比较有仪式感。日记里会记下他今天做了些什么,吃了些什么,有什么有趣的事,有时还会有几句感慨,就像是一个主持人一样,一点一滴地给我讲述他的生活,希望这样的方式能拉近我们的距离,仿佛依旧在对方身边,从未离开一样。他的邮箱我再熟悉不过了。
第二天中午我才想起来去查邮箱,他回信了:
谢谢,keep warm.
我笑了笑,长输了一口气,像是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。距离上一次联系他是四个月前的事了,希望以后这个间隔会更长一点,越来越长,一定会的。
“我昨晚用完了一整抽纸巾。”这天一大早就收到了马硕成的消息。
“看吧,被我说中了。”虽然嘴上这样说着,但心里还是有点担心。
“我已经穿了很多了,最里面一件贴身的防寒内衣,一件打底,再套一件厚卫衣,外面还有外套。我身上没有着凉,是我鼻子太敏感了,一吹凉风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涕。”
“停停停停,好了我知道了,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