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包子的陨落 ⓕúω℮ωǎɡ.ⅽǒм
之医生告诉我们,再晚到一会,小七就会没命,失血过多,幸亏男子没有子宫,不然他就要摘除子宫。
小七在医院躺着,输血,清理。
我跟老陈回家,收拾他的衣物。
老陈突然转身,我以为他要打我,往后猛地一撤,他要打我就跑,我跑了就再也不回来了。
但是他没有,他只是重重的坐下,阴恻恻的看着我,他看我,我也看他,我不怕他,我只是打不过他。
老陈十七岁生得我的,这会我刚好也十七岁,所以他才三十四,实在算不上老。
况且他长的好,并不显年龄,有时候带小七出门别人以为是哥哥带弟弟。
或许就是因为他生我的时候年龄太小了,所以他一点也不爱我。
小七是妈妈生的,所以他爱小七。
“他是你弟弟,亲生弟弟!”
我又不是傻子,我当然知道。
我不说话。
“你把他弄成这个样子,以后你到天上跟你妈怎么交代?”
我干吗要交待,妈又不怎么爱我。
“说话!你成哑巴了?”
“那我不在这个家里了,我走,再也不回来了。”
“你说的是什么屁话?你真的要气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