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包子的陨落 ⓕúω℮ωǎɡ.ⅽǒм
血了,感觉要死了,死了也没什么,不要让我活着还破了相,我全身上下只有一张脸能看了。
我在地上苟延残喘,有点冷,但是我动不了。
冷冰冰的躺了许久,我想,我在赎罪,这么一想,我又觉得全然不必对小七愧疚了。
等到晚上我知道有人把我抱上了床,给我擦了伤口,可是我的伤在心上他看不到,我的心已经被划烂了,一颗烂掉的心爱不了任何人。
我在家里躺了七天,小七在医院躺了七天,一个星期后我们在院子里见面了。
小七我的好弟弟,小死了一次也没埋怨我,依旧大度的要跟我上床,我没有力气搞他了,我真的只想离开这,不是离开小七,小七没打过我,是离开那个人,我已经不愿意再叫他爸了。
他打了我又爱抚我,衣不解带的照顾我,生怕我死了。
或许是怕进监狱,不过也没事,我死了,没人找我,小七是他的儿子应该不会检举他。
也许徐长风会找我?他想占我便宜,我应该给他占的,我命贱,不知道哪一会就死了,应该及时行乐,反正我又不讨厌徐长风。
小七脱光了衣服,又用挺起胸膛蹭我的手,小七像猫,惯会讨好人的,不过他现在学会威胁我了。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