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三百零六章 雪岭南城

的兽人修建,千奇百怪什么样子的都有。
    尽管不允许占用耕地,可是那些人害怕惯了,想着距离城池近一些就能更安全一些。
    毕竟是性命为重,种地不也是为了让更多人活命么?南城这里便是睁一眼闭一眼。
    真的是很繁荣,甚至有人建议在河对岸再建一座新城,一个是可以降低南城的人口密度、分散居住压力,一个是可以再占一片地方,捎带脚的往西面一扩张,那些山林就也是雪岭的了。
    事实上,就是现在这个时候,河对岸已经兴起了一个小村落。
    在那片山林里散养着无数家畜,需要人看守,也需要人放牧。这片地方还有很大的草场。
    有工人就要有护卫,这地方也是驻扎着一支百人骑兵队伍。
    士兵是安全的最大保障,很多从别处赶来、没有地方盖房子的苦难兽人便是留在河对岸。他们饿不死的,雪岭军士兵有钱,这些人给士兵做饭、收拾卫生、尽量提供各种方便。还会帮着这里的工人干活,一段时间下来,竟然也容留了几百人之多。
    吴畏想建城么?
    想。
    问题是没钱了。
    而且接下来就又是寒冬,每年冬天都是一次对生命的考验。
    山野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